辦公室清潔報價

你所不知道的point…

辦公室清潔想先了解的事

當您詢問有關辦公室清潔報價資訊
我們會需要知道以下幾件事:

坪數

當我們請您提供坪數時,這個資訊能幫助我們初步理解清潔範圍,作為報價的第一步參考。若您只知道權狀坪數、不清楚實際大小時,我們會建議為您安排一次實地勘查,讓我們更清楚施作範圍,讓報價更符合您的需求。

格局

當我們詢問您有關「格局」的相關問題時,是為了理解貴司的「會議室」、「主管辦公室」共有幾間,知道這些區域是否需要打掃,更能讓我們在與清潔人員溝通時,請他們多注意打掃細節與您可能的客製化需求,例如:會議室需要多久時間擦桌面、董事長室內有盆栽需要澆水、總經理早上十點前會進來…。了解這些,將能讓我們的清潔夥伴更能符合貴司所需!

廁所間數

有些辦公室的廁所是與大樓共用,有些則是在自身辦公室內,讓我們知道是否需請人為您保持廁所整潔,以及有幾間廁所需要納入報價範圍裡,將能更好估算所需配置的清潔人力與時間喔!

地面材質

辦公室的地面是屬於全地毯?塑膠地板?磁磚?還是石材?
每種材質清潔起來所需費的工法與時間有所不同,而辦公室清潔最主要是為您定期保持地面的基礎整潔,也會建議定期(如一季、半年)一次針對地板進行深度清潔保養,煥然一新的地面是非常有感的,想提升同仁工作的幸福感?這絕對是最簡單的一步!

清潔頻率

你們的清潔頻率是希望每周一至周五的固定時段,還是每周或每個月定期清潔幾次,都歡迎在提需求階段讓我們更清楚,方便我們安排人力以及估算價格!日通物業能接受大部分的客製化時段清潔需求,任何問題都歡迎您提出,不管寄信、留言、加入LINE@或電話詢問,我們都樂意回答你! 

有不是辦公室清潔相關的需求嗎?任何疑問都可以詢問,將由專人為您服務!

LINE@:https://lin.ee/BaSS0Kc
粉專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leanking.tw/

日通物業—台北/新北的清潔專家

清潔人員都經過專業的訓練,定期考核
服務過超過 400 間以上的大小企業
已經在業界闖蕩超過 20 年
所以不要再觀望我們了🙋‍♀️


覺得清潔麻煩又複雜?!交給日通,專業簡單又快速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