辦公大樓環境佳

大幅提升工作效率

辦公室清潔服務 有多種要?

從人們踏進公司的第一印象開始,若辦公室是乾淨、明亮、舒適的,這種工作環境可是對企業形象大大加分,不僅更能提高求職者意願,還能提升公司團隊的氣氛,員工們的向心力。

為什麼要做商辦大樓清潔?

“身處良好、乾淨的環境中工作,才不會讓自己覺得生活空間感備感壓力”

每天必經的茶水間、廁所、走廊等公共設施環境,若能保持乾淨,不僅能維持日常好心情、提升做事效率。

試想:若你內急時衝進廁所卻總是臭味沖天,好不容易休息一趟走去茶水間卻發現公用垃圾桶被亂丟、滿出來的垃圾讓人視覺就無法放鬆!

事實上,環境整潔對人們的身體健康佔了很大的因素,大家肯定不會希望再一個髒亂的環境下工作!所以,身為公司一份子的你現在開始一起維護辦公室整潔吧。

商辦大樓需要注意的清潔服務項目有以下:

  • 地毯清潔

地毯纖維容易殘留汙垢、皮屑、毛髮、飲料茶漬甚至一些病媒,除了一般定時吸塵以外,建議定期清洗不止美觀、乾淨、更可以延長使用。

  • 地板清潔/打蠟

地板最害怕看起來髒髒花花的,用心的時尚地板整個就毀了!別擔心,石材都是需要研磨再生晶化等專業處理,經過清洗拋光、晶化處理、研磨、打蠟….等過程,你的公司地板馬上恢復亮晶晶~

  • 窗戶清潔

企業大樓窗戶又大又髒?!臨近快速道路,原本窗外綠景加上下雨後玻璃窗戶上水漬染上層灰,看起來真不美觀。請專業清潔公司,經過專業清洗機器、專門的布料擦拭、刮刀刮除水痕…等,專業的SOP流程讓你的玻璃窗戶重見光明。

  • 水塔清潔保養

根據檢驗報告,由於水塔無定期清洗,自來水管藏有大量大腸桿菌和砷、汞、鐵、錳等重金屬,隨著水流危害人體健康。所以務必定期清洗水塔以維持飲用水的品質。

  • 廁所清掃

廁所的使用率是商辦裡面排名一、二的區域,安排定時清潔基本維護相當重要,專業清潔能協助更多,如:廁所地板清洗,廁所壁面、玻璃清潔、馬桶、便斗之除臭清潔。

  • 垃圾收集 

垃圾桶處處可見,這可是全辦公室最有可能孳生細菌最快速的地方之一!隨時更換垃圾袋並清洗垃圾桶,同時也要做垃圾收集.資源回收分類處理.廢棄物處理。

  • 辦公空間清潔

接待處、沙發、辦公桌椅、電話清潔、公共櫥櫃、事務機器除塵擦拭清潔,這些事情交給清潔公司處理,讓員工們把時間留下來做更重要的事情吧。

想更常關注我們,歡迎追蹤我們的 facebook 粉絲專頁喔!(點擊此處文字可自動連結網址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