銀行清潔 防疫不鬆懈

全方位清潔很重要

銀行清潔 不容忽視! 許多場所在傳出員工確診消息, 被迫暫停營業, 損失不在話下. 而 銀行、金融機構該如何提升顧客對自家銀行的安心度、獲得顧客的信賴, 將成為現今各商家們銷售產品的關鍵成功因素. 不僅裝潢與環境整潔要相輔相成,才能招財進寶。

銀行三大清消重點區域

銀行清潔 銀行營業廳作業

一、營業廳

營業廳是每天最多人潮聚集的地方, 疫情期間除了確實做好實名制、測量額溫、酒精消毒以及人流控管以外, 駐點清潔人員應當不定時擦拭消毒櫃台桌面、座椅、門把…等, 較多人使用觸碰的地方一定要特別加強消毒, 降低細菌殘留率

銀行清潔 銀行辦公區作業

二、辦公區

辦公區大多是銀行內部員工接觸到的區域, 因銀行作業時通常會大量使用到電腦、滑鼠鍵盤、文件檔案夾,甚至也會接觸到客戶的證件、資料等等, 多人接觸同一個東西時就非常有可能將細菌散播到各處, 建議客人離開後應將立即酒精消毒雙手並且將檯面用擦拭, 最好同個服務窗口可間隔3-5分鐘再服務下一位客人, 這樣能分散人流降低染疫風險

銀行清潔 銀行_ATM

三、ATM自動提款機

這應該是銀行中接觸率最高的機器設備了吧! 透過自動化方便省時又快速, 是生活中的好幫手! 但也因為使用率極高相對的容易殘留細菌的機率也很高, 不仿再ATM旁邊擺放自動手部消毒機, 提供每位使用者再操作前後可進行消毒, 這樣讓消費者更安心。

銀行進出人潮多, 要提供給消費者一個安心的場所不容易, 除了三大重點區域特別注意之外, 也建議找「可配合營業前或閉門後可施作」的專業的清潔公司, 定期每2-3個月進行全方位清潔消毒, 不管是大樓外牆清洗、窗戶玻璃擦拭、地板清潔打蠟、地毯清洗、廁所清潔…等等, 在正常營運的同時也能完成全方位清潔消毒, 對銀行業者來說這作法在適合不過了. 

日通物業 可以提供您:銀行金融機構機動服務!
清潔項目 可依照客戶需求搭配 日常清潔維護 契約, 如月、季、年施作,如 塑膠地板清洗上腊 、 地毯清洗 、 石材地面維護 、 通風口外觀擦拭 等,若有其他清潔項目之單次需求, 可另行報價施作. 就讓日通物業與您一起落實防疫措施, 你我共同守護台灣.

想看更多 日通物業 的 清潔 相關消息嗎? 歡迎追蹤我們的 FB粉絲專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