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潔公司 這樣選!

再也不怕選擇障礙

清潔公司 究竟該怎麼挑選呢?

有找過清潔公司的你, 不論是居家清潔、 辦公室維護 、 社區清潔  、 清洗水塔 、 環境消毒 …等,你都怎麼挑選呢?

現代人生活已經夠忙碌了,清潔問題當然想請專業處理,既省時又省力。以下提供你幾個 清潔公司 挑選時需特別注意的地方, 快筆記下來吧!

一、清潔人員「禮貌與細節」

1.基本禮儀

除了專業技能外應該要更重視人員的「基本禮儀」。在職前教育訓練中,第一堂課絕對是要求服儀與態度,例如:看到員工主動打招呼或微笑、說話注意用字遣詞、不可質問員工,這些基本禮貌很重要,也代表著公司對客戶的禮貌與尊重。

2.注重細節

人家說”從身邊的小事做起,把每一件不平凡的小事做到最好,就是不平凡”

可以觀察清潔人員是否有在濕滑處擺上「警示牌」壁面路過人滑倒受傷、擦拭桌面與牆面地面的抹布是否有確實分類不共用、發現垃圾袋有髒汙時立即更換,從這些小細節來觀察看看,可以幫助你評估。

二、定期稽核與教育訓練

公司督導會在開工第一天及每月固定巡場稽核,到場了解業主需求、人員狀況,讓清潔人員了解業主對清潔的要求,並做專業清潔執行步驟確認,讓清潔人員用最快的速度上手而穩定的完成業主的需求。

教育訓練也是重要環節,針對過去一個月業主所提醒事項再宣導,將每一個步驟落實貫徹,也不定時針對特殊性設備做加強觀念,給業主乾淨的環境同時更保護任何設備。

三、重視客戶意見回饋

雖然清潔公司人員皆是專業人員,擁有多年的工作經驗,不過日通物業秉持著「專業」、「誠信」、「品質」、「服務」、「客戶至上」的精神,除了做好我們應該的服務外,更聆聽業主的需求與建議,不斷的改善與修正,這才是所謂最完善的服務。

清潔公司 挑選要點

挑選清潔公司除了以上三大重點外

不如直接找20年以上服務經驗的老經驗 日通物業

服務對象橫跨 上市/上櫃公司 到 社區商辦大樓 ,一試成主顧!

我們能為您釐清問題 解決清潔需求 讓您能擁有 更好的生活品質

選擇 #日通物業 給您比家還安心的生活品質!